一、環保超市是一個宅配的日用品超市

是一家以環保為主題的超市,37年前在美國成立,他是一個全球連鎖的會員制超市,現在全球19個國家和地區都有分公司,在全台有29家美樂家超市,國內目前有近四百項產品,並且每個月還在持續上新,由400位科學家從生物和植物中研發的產品!

全台美樂家超市位置

 

二、這些日用品主要包含五大系列:

第一種居家清潔類的,就是洗衣、洗碗、拖地、洗馬桶、擦玻璃等

第二種身體保養類的,洗髮精、沐浴乳、牙膏、肥皂等

第三種100%純質精油,都是來自全世界最純淨的精油出產國

第四種美容護膚類,保濕、美白、抗皺、還有面膜彩妝等

第五種營養輔助品類,比如說維他命、鈣片、蛋白粉,還有一些老人的營養輔助品,比如說功能營養的就有心腦血管疾病或糖尿病都有一些營養產品可以輔助治療,還有兒童營養系列!美樂家專利技術Oligo

還有咖啡和茶業,有約400項的產品,可以滿足家庭男女老少全方位的需要,種類非常豐富!

擷取

三、這個環保超市裡面的產品全部都是環保產品

美樂家產品是由生物和植物中提煉出來的,非常健康安全!!現在大環境不好,大家都比較追求健康環保的產品。我身邊很多朋友都已經用上了環保超市的產品了。或許你還不知道,普通超市日化產品都是從石油當中提取的,也叫石化產品,有低毒性。短時間使用是看不出來的,但長時間使用會對身體造成很大的危害,現在很多人生病找不到原因,還有不孕不育的機率也越來越大,這跟我們每天都使用的家庭日常用品和環境飲食密切相關!!

四、並且這個超市價格也不貴

                因為美樂家從來不打逛告,也不招募代理商,所以你買東西和我買東西價格是一樣的。他在進入任何一個國家的時候,都會對數萬個家庭做調查。通過數據發現,在台灣,以一個家庭為單位,每個月在家居清潔、身體保養和美容護膚的支出在2000元左右。

                所以美樂家跟消費者做一個約定,你願意把在其他地方的家庭開支換到我的超市每月消費約2000元以上,那就給你一個非常大的優惠,優惠之後的價格和我們在普通超市裡買的石化產品的價格是差不多的。也就是說我們用原來的支出買到了,更健康環保的產品。而且辦會員呢,必須是有一個已經是會員的朋友邀請你來辦的,不是隨隨便便到生活館就可以辦理的。

五、而且這個超市還有非常好的權益

第一個所有的產品90天之內可以退可以換,哪怕你拆開使用了也都是可以退可以換得;所以相當於是試用制,沒有任何風險!

第二個,為鼓勵消費消費習慣,在消費的第2-9個月均有福利給新消費者!

優惠顧客禮遇

 

六、也可以當成兼職來推廣,不需要投資

我們超市每個月都會新進十幾萬的會員,有87%是純粹的消費者13%的人會像我一樣是大喇叭的消費者也就是經營者,在用的過程中,也告訴別人幫助別人辦理會員。幫他們也換用一個更健康,安全、環保、超市去買東西,那我就可以獲得一份持續分紅。但是這個收入不是你們賺的,我們之間是沒有差價的,你買我買都一樣的。那這個超市呢就是把該屬於中間商的那一部份的龐大利潤做了三部分的劃分。

第一部分的就是用來做高品質的產品研發,因為產品才是核心的競爭力,有利於公司的長期發展!

第二部分的就是給消費者很多好處,比如積分贈品,這樣他們就會越忠誠!

第三部分呢就是給到我這樣的經營者,在沒有投資!沒有囤貨!還不賺價差!的情況下有了一份穩定得事業!所以說這個是屬於三方共贏的商業型態。

因為這些都是日用品,回購率很高,月回購率高達95%以上。只要胎們持續購買我這個收入就一直都存在。你也一樣的,你如果用的好的話也可以和我憶起來推廣。這些東西在哪買也是一樣要買的,你在其他地方一年也要花幾千塊還沒有兼職創業的機會。在我們這呢,只不過換了個品牌而已,而且你還多了一份收入,而且喜歡就用,不喜歡就退,沒有任何損失!

 

美樂家官方網站

美樂家產品目錄

如何成為美樂家試用會員

美樂家產品影片

 

 

S__130646145

美樂家 玠廷 0985-127284

Line ID: chochiehting

了解更多美樂家資訊,歡迎聯絡我 :)

 

與我聯繫

 

 

 

 

 

arrow
arrow

    A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