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加入美樂家這麼簡單!
 

1958年9月創立美樂家的時候,我們立下了一個使命:「助人達成目標,共創美好未來。」每當我們做抉擇、決定繼續前進時,這個使命一直都是指引美樂家的明燈。我們的助人使命從沒偏離過,因為它是美樂家公司存在的理由,也是成功的基石。

當我聽到一個個助人達成目標的故事,聽到有人因為美樂家的優質產品或事業機會,而達成目標、實現夢想、擁有美好的人生,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溫暖。

進步需要發自內心的改變,也需要熱情與習慣的改變;在我們所做的每一件事上,都要有所改變。過去幾十年來,美樂家已歷經改變。在這個歷程中,美樂家已經成為更厲害的公司、擁有更光明的未來。

原文引用自Frank L. Vandersloot,美樂家四月份領導精英

 

恭喜,台灣美樂家於2015年3月與全球系統同步化囉!過去都要特別跑到超市申辦的繁複過程,如今只要透過網路就可以完成了!

m-new  

過,美樂家,到底是什麼樣的一家公司呢?

三十年來,美樂家不斷邀請消費者做一件事:「換個品牌試用看看」!三百五十多項的產品,從頭到腳、從客廳到廚房,通通都找的到。透過換品牌,全家就能遠離毒害。而在黑心商品充斥的現代,美樂家更重視消費者的消費權益,所有產品都提供60天的滿意保證,只要不滿意,全額退費給您。

 

在開始之前,借我五分鐘看看范德士總裁如何說明我們的「傳遞富足」吧,短短幾分鐘,超市的偉大理念就有機會讓你懂得!

 

 

這個嶄新的世代來說,注重品質、環保以及永續發展性才是我們最優先的考量,而這樣一間符合健康趨勢與消費權益的超市,你還不曾認識過嗎?

 

而且,光是加入美樂家會員,你就享有:

1.健康、安全、環保的產品,能改善家人朋友的健康。

2.產品「同品質」價格最低,「同價格」品質最高的體驗

3.消費者權益保護,產品有90天滿意保證

(90天內,產品若不適用,都可以全額退換貨)

以及優惠顧客7大福利等你從來沒想過的消費樂趣。

17617.jpg   

同時,美樂家願意把所有原本要讓「中間商」與「廣告商」賺的錢,直接「回饋給消費者」。不但能讓我們越花越省,更能夠透過分享給朋友這樣的消費機會而擁有額外的廣告費收入。

 

這樣「消費商」的趨勢,是翻轉M型社會的一大主力。如果你願意參與這個行列,往「永遠不缺錢」的「持續收入」去努力的話,請留言給我,並提出所有你心裡的疑問。

 

中部的朋友請千萬別跟你的「機會」吝嗇,我們每個禮拜都會有幾個晚上在台中旗艦店(南屯交流道下,龍富夜市旁)聚會,若想要瞭解更多都歡迎你的加入!有任何問題也可透過Line(chochiehting)詢問,或透過旁邊的臉書連結就能直接找到我:)

 

全台灣有將近30萬個家庭接受了,而且每個月都有95%的會員願意回來超市消費。你,樂意加入我們,成為改變未來的一份子嗎?

 


美樂家官方網站

美樂家產品目錄

如何成為美樂家試用會員

美樂家產品影片

 

S__130646145

美樂家 玠廷 0985-127284

Line ID: chochiehting

了解更多美樂家資訊,歡迎聯絡我 :)

與我聯繫

 

「相信我,你所有的疑問都有解答。」

 

 

德國佛萊堡大學實驗,美樂家的營養輔助食品全世界已無人可及。

http://www.freiburgstudy.com/chinese.html

arrow
arrow

    A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