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a T36-C5  
        Melaleuca茶樹精油 


不少會員曾問過我們,"Melaleuca"究竟是什麼意思,其實,它就是「茶樹」。但這源自於澳洲,看來微不足道的「茶樹」,卻是美樂家這個企業的起源。

事實上,澳洲茶樹的種類很多,但當地的原住民卻只用但只有Melaleuca這個樹種來治療各種傷口,肚子痛就嚼,傷口痛就擦,效果出乎意料的好。二十多 年前,美樂家執行長范德士先生在澳洲發現了這件事,靈機一動的將他過去的經驗通通轉化成對未來事業的規劃,規劃成一個現在這麼龐大的事業體,其實真的是滿教人敬佩的。

美樂家的茶樹精油,最大的特色在於修護與舒緩,多年來我們只有兩種配方:
T36-C5T40-C3,在澳洲的精油萃取標準裡,T數值大於30,便代表精油有著高度的修護力;而C數值只要小於15便代表其刺激性較低

美樂家茶樹精油的成分訴求的便是其在消費者感受到的修護力與溫和性。過去幾年來,只要身上有任何的傷口,我第一個想到的不是雙氧水、優碘,而是身上有沒有 帶著茶樹精油。事實上,每當身上有任何過敏反應、發炎反應出現時(甚至是感冒、頭痛時),美樂家的茶樹精油確實讓我能迅速的從各種不適當中恢復過來。

而茶樹精油的好,自己身邊有不少朋友也曾經體驗過。前陣子還在當兵時,有天晚上一個同梯弟兄後頸部不知道感染了什麼,出現一大片的紅疹,又癢又痛,那種濕 濕黏黏的感覺真教人渾身冷顫(還以為他感染病毒了);當下我就拿出茶樹精油來,不惜本的往他脖子上倒,希望能對他的狀況有些幫助,結果第二天一早,他就告 訴我狀況好轉了,我也再幫他擦了一些,到晚上幾乎完全沒事了。(事後他還抱怨說他本來打算要開轉診單出去混的呢...)前陣子,我去了趟埔里,住在我弟那邊,一早起來打噴嚏就往額頭上撞了條疤,因為忘了帶茶樹精油,還硬挖他起床拿給我。才經過三天左右的處理,傷口就漸漸癒合了(一般來說大概要一至二周),現在我只剩下疤的問題要處理,最近正打算嘗試看看其他產品是否對這方面有幫助。

同時,茶樹精油也是我們所有清潔系列用品的主元素。美樂家的產品訴求所謂的健康、天然與環保,過去我們學過清潔用品的界面活性劑最主要都是由石化製品來扮 演,而茶樹精油剛好能扮演這個角色,以此為前提,美樂家便能生產出許多優質的清潔用品,降低石化用品對我們造成的危害,並整體性地去提升我們的生活環境。

Melaleuca的出現,改善了現代人的生活品質,也帶給我們更為樂活的價值觀與生命觀,有幸能接觸到這個事業,甚至像現在能全心投入,真的是很開心的一件事。未來也要一直帶給身邊的朋友像這樣良善的訊息,如果能讓你們過得更好,就什麼辛苦都值得了呢:)

https://www.melaleuca.com.tw/ Melaleuca台灣地區官方網站

美樂家是訴求體驗式消費之會員制國際環保超市,成為會員後幾乎所有產品都有60天的滿意保證,即使在試用過後發現不適合都能夠全額退換,消費者可以全無負擔地去嘗試我們的產品。這邊亦邀請大家成為我們家的專屬會員,讓我們能夠保障你們在成為會員的過程中享受到所有的福利,並得到全面的保障:)

 

商品目錄

美樂家-最好的超市

引自http://chokuanpo.pixnet.net/blog/post/1867650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